top of page

空姐報報分享_讓空姐也愛上的拖鞋


快速排水拖鞋推薦 浴室首選 浴室小物

快來看看空姐報報為什麼這麼喜歡 維諾妮卡 動態氣流家居鞋



讓腳底自由呼吸的室內拖鞋



空姐報報




年中的時候,我的工作室終於裝潢好了,所以想要買不錯的室內拖鞋來穿,畢竟如果沒有外出拍攝的話,我都會待在工作室比較多,有時候一穿就是一整天,加上我阿母也都會在家裡居多,所以認真魂上身,就開始上網做功課比較了!


在多方的比較之下,終於找到讓我非常滿意的室內拖鞋,我穿過了之後也愛不釋腳(疑)


這款拖鞋不只是能夠會排水,而且還會呼吸排氣!

空姐報報分享室內拖鞋

歐~不是!是穿了之後可以感受腳底在呼吸啦,聽起來是不是很神奇,讓我來告訴你們。

Vero&nique 維諾妮卡這款排氣排水的室內拖鞋,有個很酷的名字叫做「動態氣流家居鞋 」



空姐報報




我們穿上走路在踩踏的時候,外面的空氣會從氣孔進入腳掌和鞋底之間,走起來會有有「啵啵」的感覺,空氣對流就好像在呼吸一樣啊~


像是腳底比較容易流汗的人,就非常的適合,穿起來就像是腳底裝了USB的小風扇一樣涼爽!(舒爽樣)

空姐報報 愛上拖鞋


空姐報報




另外足弓下方和腳跟的凹槽設計,也符合人體工學,讓你在走路的時候,能夠分散足部的壓力,穿起來舒舒服服的呦(真貼心)

空姐報報 排水拖鞋

還有一個我覺得非常貼心的設計,就是鞋面上一條一條的線溝喔。

空姐報報 維諾妮卡排水拖鞋

這個時候六個氣孔+線溝的設計,就可以迅速導水,快速可以保持乾燥。



空姐報報




Vero&nique 維諾妮卡這款「動態氣流家居鞋 」有很棒氣流循環和排水速乾的功能,最重要的是可以紓壓的足部支撐,非常推薦大家喔!

空姐報報推薦 室內拖鞋


空姐報報




另外維諾妮卡原本就有的明星商品,「嚴選的Q彈家居拖鞋 」也相當的好穿。

空姐報報 推薦好穿拖鞋

空姐報報




這款主打就是首創三點支撐的減壓功效喔,有著類氣墊的效果,穿起來就像穿氣墊鞋一樣有回彈力耶!

Q彈室內拖鞋 維諾妮卡 類氣墊拖鞋

維諾妮卡也特地用專業的測量儀器做實驗,和一般的拖鞋做比較,在站立的時候可以減少38%的足部壓力耶!

走路的時候更厲害,可以減輕42%的壓力喔(拍手)

減壓拖鞋 維諾妮卡 久站推薦

如果你想要找一雙室內拖鞋,讓你可以保持舒適、安心又安全,非常推薦大家 Vero&nique 維諾妮卡的室內拖鞋呦

空姐報報推薦好穿室內拖鞋

想知道更多讓空姐愛不釋腳的原因嗎~

>>>>>> 點我看更多 <<<<<<


文: 空姐報報Emily Post

圖: 空姐報報Emily Post

本篇文章經同意空姐報報 Emily Post 轉載使用​



動態氣流家居鞋詳細影片介紹 :


嚴選Q彈家居拖鞋詳細影片介紹 :

維諾妮卡室內機能拖鞋(Indoor Functional Slippers) 舒適 Comfortable 健康Health 抗臭 涼感 石墨烯Graphene 居家生活鞋首選 排水拖鞋 浴室拖鞋


Vero & Nique 維諾妮卡 "促進更好的生活體驗"


立即購買


bottom of page